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竞得近6万平米土地使用权 拟建设智慧能源总部大厦

2017-06-05 11:25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储能能源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宗地号为A608-0164的土地使用权的竞拍事宜,以总价人民币41,300万元竞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本次竞买的土地宗地编号:A608-0164,位于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片区,用途为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土地面积:59,766.87(平方米),建筑面积:251,100(平方米),成交价:人民币41,300万元。

 

科陆本次竞得的土地拟建设具有能源大数据应用分析平台、能源能量管理控制系统等功能的智慧能源总部大厦,建设具有新能源发电检测实验室、智能微电网实验室、电动汽车网络技术实验室、智能配电网实验室等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储能系统产业化、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产业化等产业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将以公司与深圳市光明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产业发展监管协议》为准。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储能等新能源业务快速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增大,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可有效满足公司储能等新能源业务快速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供保障,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公司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能源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