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盛装出席“2017中国国际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大会”

2017-05-24 17:19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储能系统光储充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28日,LeaderGroup公司携手储能行业领跑企业于深圳召开“中国国际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大会”。作为此次大会的铂金赞助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携其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盛装出席了此次大会,向全球客商全面展示其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政府部门、监管部门、电网公司、电力投资机构、新能源发电企业、电力研究机构、储能系统集成商、充电设施运营商、充电设备供应商等1200位新能源行业的专业参会代表。以“加快储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宗旨,参会嘉宾围绕“政策规划、行业标准、市场分析、行业创新、储能+能源互联网、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发展与模式研究、多场景下储能的应用价值分析及工程示范“等方向展开深度讨论。

中国工程院薛禹胜院士做相关报告

大会论坛上,科陆储能技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江卫良先生发表了名为《电化学储能系统的发展趋势及关键技术与应用》的主题演讲,对科陆在储能领域的产业布局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重点分析了电化学储能系统的发展趋势,阐述了大型储能系统的关键技术,分享了科陆在储能领域的典型应用案例。江卫良先生指出,储能并不是一个孤立的系统,它与电动汽车、发电、输电、配电、用电、能源互联网等各个环节紧密相连,其应用价值日益得到体现,“储能+”的时代已经来临。未来储能系统的发展趋势是标准化、网络化、规模化、市场化、商业化、智能化。演讲现场反响热烈,引发了在场技术专家与厂商的浓厚兴趣。

江卫良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储充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