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能源行业储能领域标准专项研究工作的复函

2017-05-22 16:40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储能储能技术能源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能源行业储能领域标准专项研究工作的复函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报来《关于开展能源行业储能领域标准化专项研究工作的请示》(中电协[2017]50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组织开展能源行业储能领域标准化专项研究工作。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一)构建权威高效的储能标准化管理体系,提出“能源行业储能标准化推进工作组”及“能源行业储能标准化技术机构体系”建设方案;

(二)研究构建科学合理完善的储能标准体系,确定储能标准体系层次划分,开展现有标准分析研究,提出一批急需的储能技术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

三、有关要求

(一)请你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征求我局相关业务司、电网公司、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国家大型储能设备及产品制造企业、业主企业、科研院所、第三方机构等意见,按时保质完成此次任务。

(二)请于2017年12月底前,将能源行业储能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方案及相关支撑材料、能源行业储能标准体系研究报告及关键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上报我局。

(三)本专项研究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局科技司。

联系人及电话:滕云010-68505825

电子邮箱:nb_standard@126.com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7年5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能源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