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斩获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三项殊荣

2017-04-27 09:49来源:宁德时代关键词:储能储能设备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4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与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以“加快储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主题,连续召开了14个分论坛,聚焦“储能产业政策”、“储能电站暨微电网”、“通信储能”、“新能源发电并网”、“多能互补”、“光热发电与电网调峰”、“国际储能”、“直流配电与储能”、“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系统应用”、“电动汽车与动力电池”、“储能与新能源投融资”、“先进储能技术”、“电改与智慧能源”等热点议题,把脉发展趋势,共话产业未来。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会议期间,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会务组与中国储能网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的获奖名单。该奖项已成为储能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激励行领领军企业锐意革新、积极进取,推动我国储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宁德时代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了三项大奖: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之“最具影响力企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以及“最具前沿储能技术研究课题组”三项大奖。

宁德时代的储能产品广泛应用于不同场合的电能存储,如工商业储能、新能源整合、电力辅助市场、微网储能、家庭储能、通信基站等,产品类型涵盖小型储能设备、标准机柜式储能设备、集装箱式储能设备和大型集成储能设备。

张北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

自成立以来,宁德时代曾先后获得张北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100MWh级新型锂电池规模储能技术开发及应用”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其中,“100MWh级新型锂电池规模储能技术开发及应用”为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专项”项目。该项目将通过超长寿命、低成本、高安全、高转换效率的100MWh级锂电池储能系统成功落地示范,验证新型锂离子电池技术成果,为新能源并网的安全运行及有效消纳提供解决方案,推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在新能源消纳中的推广应用,促进我国现有能源消耗结构升级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