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挚达科技与EVCARD推广分时租赁 首批拓展网点已在上海上线

2017-03-27 11:27来源:挚达科技关键词: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挚达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VCARD——全国最大分时租赁企业,目前已在全国近23个城市,布局网点2800个,运营车辆超过8400辆,2017年,EVCARD将在目前的规模上扩增,布局全国超过50个城市,推动更多城市绿色出行。

挚达科技——与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共同成长的绿色出行智能硬件和互联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经为全国超过100个城市的电动汽车用户提供充电和绿色出行平台服务。

近日,挚达科技与EVCARD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推动绿色出行。首批拓展网点上海杨浦创智天地科技园区已正式上线!

挚达科技黄志明博士(左)、上海国际汽车城孙亚明主任(中)和科创集团总经理范捷(右)

挚达科技创始人、总经理黄志明博士携手上海国际汽车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孙亚明及科创集团总经理范捷共同开启创智天地用车投放仪式。

创智天地是杨浦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聚区,园区内聚集了EMC、IBM、甲骨文软件、易保软件等多家高科技跨国企业。

该网点命名为:挚达科技

详细地址:杨浦区政立路477号创智天地中心2号楼

创智天地网点的投放,方便了园区内白领上下班,也为各大科技公司员工销售拜访客户提供便捷,广受园区内各大科技公司员工好评。

除了一线城市,挚达科技还携手EVCARD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福建三明合资成立“环球车享(三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投放分时租赁汽车,推动旅游城市落地生态自驾游,同时也解决城市内居民出行难题。

福建三明体育馆分时租赁点

作为三明首家分时租赁企业,三明市委黄建平副书记、三明市运管处许明端处长一行也莅临环球车享(三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黄建平副书记亲自体验EVCARD分时租赁

黄建平副书记指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新兴公共交通服务模式,也是一种新型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对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停车难、空气污染等城市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挚达科技将携手EVCARD分时租赁为更多城市带去方便快捷的充电和绿色出行平台服务,推动更多旅游城市落地生态自驾游。

挚达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与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共同成长的绿色出行智能硬件和互联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过去六年多的时间里,挚达科技通过充电产品和车联网智能硬件的研发和制造,结合全国最大的超过100个城市的电动汽车充电和绿色出行开放式共享平台,与广大电动汽车厂家及运营商协作,帮助数万用户率先使用上电动汽车,为推动中国绿色出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时租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查看更多>挚达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