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报道正文

2017中国“光伏+储能”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大会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召开

2017-02-23 15: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光伏+储能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将“推动太阳能多元化利用”、“推动储能技术示范应用配合国家能源战略行动计划,推动储能技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示范应用,实现储能产业在市场规模、应用领域和核心技术等方面的突破”列为“十三五”期间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主要任务,并明确指出:全面推进分布式光伏和“光伏+”综合利用工程,继续支持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等用电集中区域规模化推广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因地制宜创新各类“光伏+” 综合利用商业模式,促进光伏与其他产业有机融合,创新光伏的分布利用模式;开展可再生能源领域储能示范应用,提升可再生能源领域储能技术的技术经济性。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顺应我国新能源发展的新趋势,近年来在“光伏+工业”、“光伏+储能”、“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工作,有力的促进了光伏与储能行业的协同发展。

机械行业拥有十分丰富的企业资源和技术能力,是推进“光伏+”综合利用工程和储能技术应用的重要领域,也可通过与光伏、储能等技术的有机融合,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同时,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关键技术装备的国产化亦可发挥重要作用。

为此,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中国能源报)、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共同支持的2017中国“光伏+储能”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大会将于3月24日,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会议主要就光伏产业发展现状与技术进展情况、不同储能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应用进展情况、光储技术在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中的应用和实践、光储一体化系统的绩效分析、从光储一体化到微电网建设、光储充一体化及动力电池梯级利用、储能的技术经济性现状及未来展望、能源互联网技术与光伏、储能的融合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届时会有政府和监管部门、中电联、电网公司、电力、投融资机构;光伏企业、储能企业、新能源企业;光伏材料、光伏组件供应商;电池制造商、超级电容器供应商、PCS、PV、BMS供应商等;测试认证企业、测试设备供应商、原材料供应商;大型工业企业、工业园区业主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 邮编100823

电 话:010-82488508 13581896542 传真:010-82194914

联系人:冯玲 QQ:54614457

邮 箱:fengling@chfce.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