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比亚迪户用储能产品成德国电视明星

2017-02-09 09:11来源:比亚迪储能关键词:储能产品储能方案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10月,Fenecon GmbH接受了德国公共电视台巴伐利亚电视广播公司(BavarianBroading, BR)的采访。

节目中,Fenecon对所使用的比亚迪储能产品及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主要介绍了Fenecon办公室和仓库、德国家庭用户光伏和储能产品的安装现场、安装商向用户介绍和讨论储能系统的使用、监控以及虚拟发电的解决方案等。

Fenecon GmbH为比亚迪家庭储能系列产品在德国最大的分销商,这家最具创新能力的储能方案集成商和制造商的CEO——Franz-Josef Feilmeier很早就涉入新能源领域,并于2011年与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开启合作,与比亚迪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视频发布于2017年2月5日19时,并在栏目《unter unseremHimmel》Energiespeicher(储能)专题中进行了播放。节目一经播出,获得了较大的反响,大约有100万人观看了该视频,几千人在视频放送期间和之后访问了Fenecon的网站,且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名客户联系了Fenecon表示了产品需求。

节目中,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高级售后工程师张怀勇定期到Fenecon公司并教导储能相关技术。

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销售工程师蒋文正与Fenecon进行现场视频会议。

Fenecon对比亚迪储能产品CESS和Mini ES的拆箱和现场测试,同时进行介绍,演示如何使用比亚迪家庭储能系统。Franz提出,目前Fenecon已经在德国市场上销售了1200套比亚迪储能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品查看更多>储能方案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