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林洋微网和泰国Ferrum Pcl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03 09:08来源:林洋能源作者:黄海淞关键词:充电桩产品新能源汽车林洋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1日下午18点18分,林洋微网董事长方壮志先生和泰国Ferrum Pcl集团董事会执行董事Pathrlap Davivongsa先生在江苏林洋集团启东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泰国Ferrum Pcl集团指定林洋微网为其充电桩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的唯一供应商,这对于双方未来在充电桩领域的强强合作迈出了具有深远意义的一步。同时,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进一步探索未来能源领域的合作新机遇。

林洋微网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为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遗余力。在做大、做精、做强国内工程项目的同时,会继续开拓国际市场,提升林洋集团在充电桩领域林洋品牌的知名度。

Ferrum Pcl集团

Ferrum Pcl集团成立于1995年9月18日,是泰国全国电信设备和手机的领先分销商,在过去15年每年的平均收入超过65.5亿泰铢。Ferrum Pcl集团公司于2012年4月3日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和资源整合能力。目前,Ferrum Pcl集团公司的业务已从电信扩展到可再生能源投资(包括生物质,沼气,太阳能和废物转化为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领域,这将有力地促进其业务的稳定增长。

江苏林洋微网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林洋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专注于智能微电网能源管理系统、储能系统双向变流器、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以及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等新能源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和江苏双软企业。林洋微网作为智能微电网系统方案和设备供应商,将为国家智能微电网的建设提供更多经验,并以智能分布式微电网为基础,不断探索能源互联网的运营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产品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林洋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