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2016年10月25日物资采购公告

2016-10-26 14:20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传感器材料国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批集团统一监控,各单位具体实施项目非招标(物资)采购公告(采购编号:SGITG-2016FW04),涉及传感器材料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等: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的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普迅电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采购范围 见附件一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应答。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应答截止日前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或投诉。

3.1.2 业绩要求:

详见专用资格条件要求

3.1.3.信誉要求: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应答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并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或投诉。

(2)应答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3.1.4.安全质量要求,不得存在以下情况:

(1)在应答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特别重大质量事故。

(2)在应答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3)在应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较大质量事故。

(4)在应答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一般安全生产事故或一般质量事故。

3.2投标人须满足的专用资质要求:

专用资质要求是对通用资质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质要求为准,见附件一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购买采购文件时间: 2016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每天9:00-11:30、13:30-16 :30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4.2采购文件形式: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

4.3购买采购文件方式:

4.3.1 应答人首先按照4.4要求将标书款汇至我公司账户;

4.3.2 填写附件 “购买采购文件申请表”;

4.3.3 将excel版,“附件 购买采购文件申请表”(切勿扫描)以公司全称命名和汇款底单同时发送至sgitgzhaobiao@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应答人“公司全称+采购编号”;

4.3.4 收到邮箱自动回复视为我公司收到邮件,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将电子版采购文件发送至贵公司邮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查看更多>传感器材料查看更多>国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