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亿纬锂能第三季度营业收入6.27亿 净利6980万元

2016-10-25 16: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亿纬锂能储能企业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所得税费用所得税费用

本期金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12.20%,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所得税费用增加。

现金流量表项目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本期金额比上年同期减少1.21亿元,主要原因是:第一,因营业收入增长,导致采购付款相应增加;第二,为了避免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与供应商协商预付部分货款以锁定价格;第三,受到新能源汽车政策影响,动力电池出货周期推迟,储备存货占用了流动资金。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本期金额比上年同期减少3.45亿元,主要原因是: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项目的投入和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的投资增加导致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增加。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本期金额比上年同期增加2.69亿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向银行借款增加。

4、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

本期金额比上年同期减少432.6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变化的影响。

5、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

本期金额比上年同期减少2.01亿元。主要原因是: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项目的投入和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的投资增加导致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