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这个增量配电网管理办法力度很大】北极星输配电网一周要闻(10.17-10.21)

2016-10-21 18:5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增量配电网输配电输配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采购方面:

国家电网2016年9月(变压器、避雷器等)中标企业汇总

北极星输配电网本次招投标分析汇总的是国家电网公司9月份相关中标企业,本次统计的中标物资为变压器、电抗器、断路器、互感器、熔断器、电阻器、避雷器和绝缘子。

变压器中标企业:

在线监测企业要走红?先来看看国网供应商都有谁

不间断的通过装载在生产和设备上的各类监测仪表装置和系统,对生产及设备的各方面信息进行连续自动监测并上传至接收端,统称为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的组成方面有很多,由相应的传感器从电气设备上检测出那些反映设备状态的物理量,并将其转换为合适的电信号,传送到后续单元的信号变送;对传感器变送来的信号进行预处理,对干扰信号进行抑制的信号处理;对经过处理的信号进行采集、A/D转换和记录的数据采集等等。

在线监测装置包括: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线路在线监测装置、变电在线监测装置、避雷器在线监测、智能变电站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装置、视频在线监测装置、综合在线监测装置、激光监测视频在线装置、电能质量在线监测仪……

在线监测系统包括:大跨越远程在线监测系统、电缆护层电流监测系统、容性设备监测系统、输电线路故障监测系统、电缆隧道在线监测系统、输电线路智能化监测系统、在线监测集成系统、蓄电池在线监测系统……

让我们书归正传,来看看经常活跃在国家电网的在线监测装置、在线监测系统企业都有谁吧!(按字母排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输配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