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锂电盘点:京沪深锂电池及电池材料企业汇总

2016-10-17 15: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普莱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6月,锂离子电池产量29.76亿只,同比增长20.66%;主营业务收入1144.36亿元,同比增长26.95%,占电池全行业的比重达到49.06%。受电池行业的利好影响,上游电池材料企业也收入颇丰。

为让广大业内人员更多地了解产业内的企业情况,本文对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锂电池和材料企业进行整理,以飨读者。

北京

中润华盛(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润华盛(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高性能动力电容电池为主的新能源科技企业。公司与国内多家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型合作关系,拥有动力电容电池实验基地和生产基地。公司主要产品为“正力牌镍氢动力电容电池“,该产品系介于超级电容器和化学电池之间的一种储能器件。

“正力牌镍氢动力电容电池”适用范围广泛,主要可用于城市电动公交车、城际大巴中巴、风能太阳能储能、各类军用装备、AGV电动车、充电桩电源、家庭及办公备用电源等,存在巨大市场潜力。该产品的应用和推广必将带来我国乃至世界储能技术和能源产业的一场深刻革命。

鸥瑞智诺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鸥瑞智诺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Original Energy Technology Beijing Inc.)(简称“OE能源”)致力于研究和利用自然界已存在的可再生能源,开发新型能源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研发、制造和销售锂离子电池、硅能电池 、汽车动力总成系统 、能源管理系统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风力发电等,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分布式能源等, 为客户提供绿色动力和智能用电,改善人类生活,帮助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取得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普莱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