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广州蓄能水电厂500kV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换型改造招标

2016-10-13 11:09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抽水蓄能南网招标采购消防喷淋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PGCGXC-GK-16030)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就广州抽水蓄能水电厂B厂500kV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执行机构换型改造项目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1. 项目地点:广州从化市吕田镇广州蓄能水电厂

2. 招标人:广东蓄能发电有限公司

3. 招标服务单位: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物流服务中心

4. 监督投诉机构: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监察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项目概况:广蓄B厂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执行机构主要包括雨淋阀、手动蝶阀和电动阀等设备,于2000年投入运行,至今已运行长达15年。而雨淋阀的正常使用年限为8年、手动蝶阀的正常使用年限为10年。设备运维过程中,发现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供水电动阀和雨淋阀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如电动阀不能电动关闭、雨淋阀不能正常开启或不能正常复位、手动蝶阀不能关闭到位等现象。高压电缆洞为重要的消防保护区域,若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执行机构无法正常动作,火灾发生时将会无法自动灭火,对设备造成重大损坏。

对B厂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执行机构进行换型改造,将原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执行机构进行拆除,替换为可靠稳定的的新型执行机构,保证B厂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1. 招标范围:

(1)广州蓄能水电厂B厂500kV高压电缆洞消防喷淋系统执行机构换型改造方案设计

(2)采购七组雨淋阀、七组电动阀、七组蝶阀、七组管路及其配件;

(3)拆除B厂电缆洞消防第一至七段雨淋阀、电动阀、蝶阀、管路及其配件;

(4)安装B厂电缆洞消防第一至七段新型雨淋阀、新型电动阀、新型蝶阀、管路及其配件;

(5)B厂电缆洞消防第一至七段调试。

2. 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分标包。

三、项目期限

签订合同后12个月内完工。

四、资金来源

招标人自筹资金。

五、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企业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上述三证合一,即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复印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消防喷淋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