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南网第二批充电装置招标启动 全球能源互联网关键被突破】北极星输配电网一周要闻(9.26-9.30)

2016-09-30 16:5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充电设施输配电输配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采购方面:

南方电网2016电动汽车充电装置(交流充电桩等)第二批专项招标公告

南方电网公司(简称“招标人”)委托南方电网招标服务中心作为招标服务单位,就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第二批专项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WGP16101002)进行公开招标,公告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就此项目进行密封投标。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投标人请按本公告地址和办理方式提交书面的意向书和关联企业情况声明,交付标书费后即可获得完整的招标文件。详细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第二批专项招标项目。

招标货物:直流充电机、交流充电桩。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投标有效期为投标截止日期后90天。

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注册资本、业绩、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满足下表要求:注:a.上述注册资金为最低限额,以人民币计算。注册资本金如为外币,则以应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或以投标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日期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计算,投标人满足任一节点控制方式折算的注册资本金要求的,均视为满足招标要求。代理商注册资本金须在5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

企业方面:

国内充电桩换电设备企业集锦

电动汽车充电问题被称为电动汽车推广的“最后一公里”,对电动汽车的普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目前国内充换电企业来看,很多都是传统电气电力电子企业延伸的产品。本文按区域梳理了国内充换电设备生产企业,由于篇幅有限,部分没有列入的企业,欢迎留言,编辑会统一整理发布。

北京市

1.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国内电源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动力聚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科耐特科技有限公司。伴随着我国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根据国家制定的相关标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电动车充电站设备暨充电柜、充电桩和充电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以满足社会对绿色能源的需求,为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做贡献。

……

2016电缆上市公司半年报一览几家欢喜几家忧

近日总是看到小伙伴们在说根本无心工作学习,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北极星输配电网赶在大家为国庆庆生前给大家爆个猛料,电缆企业的大咖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上半年电缆上市公司2016年上半年业绩情况进行了公布,本文汇总18家公司上半年企业中报,并对相关企业经营情况及自身特点加以说明。

电缆上市公司上半年的良好表现,无疑得益于我国电力、电信、新能源行业等重大规划及工程的持续推进。依旧强劲的电线电缆市场需求,正在电缆上市企业的经营业绩中逐步体现。

电线电缆一直作为国内的支柱型产业,行业发展面临困难重重,国内电线电缆如何才能吸取更多国外先进技术与经验,则是目前国内电线电缆行业面临的发展重任。

中国作为一个开放的、国际化市场,几乎不管什么行业,最大的竞争对手从来都不是本土企业,而是国际上打入中国市场的企业,因此如何能够与国际上的企业竞争,并且本土企业团结一致来维护本土市场,这才是重中之重。

那么2016年上半年电缆企业的盈利情况到底如何呢?咱们来看一下18个电缆上市企业上半年的运营情况:看究竟是谁笑到了最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设施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输配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