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山东淄博两处高速服务区快充站月底可投运

2016-08-30 17:31来源:淄博晚报关键词:充电设施快充站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获悉,由山东淄博供电公司投资建设的滨莱高速高青服务区快充站(滨州方向和莱芜方向)已完成设备调试,两个电动汽车快充站预计本月底可投运。

据悉,淄博供电公司年底前将完成13个城区快充站和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站建设任务,实现淄博城区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全覆盖,满足市民驾乘电动汽车出行的充电需求。

淄博供电公司7月份投运的张店城区四个快充站,已为江淮、比亚迪等多个品牌多辆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效果良好。住在方正凤凰国际东区的耿女士说:"充电站就建在家门口,为我的电动汽车充电真是太方便了!"据了解,淄博市所有充电站都采用相同的充电方式,办理充电卡或者下载e充电APP都可以完成充电。在充电设备上有详细的操作说明,帮助车主自助充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设施查看更多>快充站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