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重庆《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建设技术规范》获批

2016-08-12 11:0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充电站充电设备建设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重庆市城乡建委了解到,重庆市《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建设技术规范》已于正式获批。

按照规定,主城核心区每一两公里就宜设置一座公用充电站

规范明确提出,高速公路单向公用充电区服务距离应小于50公里。主城核心区公用充电设备服务半径应小于1公里,公用充电设备与电动汽车比例不应低于1:8,其他区域核心区则应小于2.5公里,比例不低于1:15。新建停车场充电设备不低于10%。

以下为全文内容: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发布《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建设技术规范》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有关单位:

现批准《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建设技术规范》为我市工程建设推荐性标准,编号为DBJ50/T-238-2016,自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

本标准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管理,重庆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负责具体技术内容解释。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年8月2日

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建设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设备建设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