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评论正文

论电动车如何挣脱束缚?三大主因需突破!

2016-07-24 10:06来源:卡车之家作者:苟祖胜关键词: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电动汽车的发展受制约,不仅是充电设施稀缺的问题,还有动力电池等相关问题……

电动车是近年来一直持续升温的话题,在商用车领域同样如此,纯电动轻卡也跟随着物流市场的发展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在成都地区纯电动轻卡逐渐也开始被人们熟悉,但是经过现目前的情况来看,纯电动轻卡还是受到多方面原因的制约,发展逐渐进入瓶颈期。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纯电动轻卡不温不火呢?

●政策制约购置成本偏高

经过走访经销商了解到,就东风纯电动EV300而言,目前销售状况也是遇到了一定的困境。目前国家对这款纯电动轻卡的补贴为8万元左右,而这款纯电动轻卡的市场售价在27万左右,也就是说补贴之后售价依然在18-19万左右。

答案显而易见,虽然说纯电动轻卡在使用成本上一定是低于传统燃油轻卡。然而,前期高昂的购置成本却让用户望而却步,吃螃蟹需要一定的勇气。

相关阅读:

【聚焦】如何安装充电桩、要花多少钱?

一张图看懂全球充电桩建设与发展现状(附企业名单)!

洞悉充电桩行业新风向?龙头企业实力分析战略布局都在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