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和顺电气中标南网充电装置项目:77台直流充电机

2016-07-19 10:4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充电机南方电网和顺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和顺电气预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第一批专项招标项目,中标物为“直流充电机”,数量为77台。

以下为公司公告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列入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第一批专项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在南方电网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布了“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第一批专项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公示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2016年7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本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被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情况

公司在南方电网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第一批专项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WGP16101001)被本次评标委员会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推荐中标包号为包3,标包名称为“直流充电机”,数量为77台。

二、本次中标后,合同的履行将会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目前阶段公司只收到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并未就此预中标项目正式签署任何书面合同或其他相关协议。公司最终中标与否、中标份额及中标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八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机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和顺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