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天水二一三参加IEVE 2016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

2016-07-18 13:59来源: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关键词:天水二一三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IEVE2016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于2016年7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隆重开幕。

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继参加完2016第七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之后,又携新能源汽车专供产品重拳出击参加了“IEVE2016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使公司在当年对新能源行业产品推广形成南北呼应之势,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南北两个区域市场客户对公司新能源行业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关注,部分客户已实现订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水二一三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