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中天昱品携6款最新充电设备亮相2016EVCS

2016-06-30 10:24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昱品充电设备充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阶段国内“光储充”行业欣欣向荣,但新能源车仍存在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充电设备配套不足等内在短板。2016年6月29日,久负盛名的“EVCS2016中国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携6款最新充电设备和4大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作为专业从事充电桩、光伏逆变器、微网等新能源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天昱品不断推进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研发生产,推动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旨在为智慧交通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6款充电设备推陈出新,充分解决用户充电需求问题

ZTT-ACP-220系列、ZTT-ACP-380系列落地式交流充电桩:

在充电基础设施方面,中天昱品交流充电桩采用先进的嵌入式控制技术,具备多种计费方式与智能化管理的优点;具有过流保护,短路保护,漏电保护,紧急停机等功能;人机界面友好,使用简单方便,稳定可靠,适用于小区/路边停车位,能够满足了客户日常的充电需求,同时满足最新国家充电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昱品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充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