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评论正文

【科普】如何快速中标!国网充电桩招标检测知多少?

2016-06-22 08:35来源:充电桩视界关键词:充电桩建设电源项目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能源汽车“走红”。充电桩建设如火如荼,那么充电桩的招标需要检测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国家电网公司电源项目物资招标采购公告中提到,对充电桩的专用资格条件如下:

所投产品应具有国家认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具备CMA及CNAS资质)出具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试验样品的输出电压规格应完全覆盖所投产品的响应值且输出电流规格应不小于所投产品的响应值;依据标准应包含:GB/T27930-2011、NB/T33001-2010、NB/T33008.1-2013、Q/GDW1233-2014、Q/GDW1235-2014、Q/GDW1591-2014(凡经修订的标准,其最新版本予以认可),试验项目应包含Q/GDW1591-2014中4.6节所列举的项目,且试验报告结果数据、检验有效期符合上述标准的规定。

一些概念:

1.检验检测机构

是指依法成立,依据相关标准或者技术规范,利用仪器设备、环境设施等技术条件和专业技能,对产品或者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进行检验检测的专业技术组织。

2.资质认定

是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技术规范的规定,对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是否符合法定要求实施的评价许可。

资质认定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

3.从事什么业务需要资质认定

(一)为司法机关作出的裁决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

(二)为行政机关作出的行政决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

(三)为仲裁机构作出的仲裁决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

(四)为社会经济、公益活动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

(五)其他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取得资质认定的。

相关阅读:

波峰波谷?北京电动车公共充电价格涨了!

充电桩建设公信力已破产?迟到的充电新国标!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上市公司及充电桩厂家排名!

国家电网2016前两轮充电设备中标企业大盘点:为何国网系企业能长期中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建设查看更多>电源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