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晶福源荣获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优秀充电桩卓越技术奖”

2016-05-25 09:35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充电模块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13日,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GVC2016)在深圳隆重召开。有1000余名嘉宾、60多家合作媒体,包含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标杆企业高层领导,知名中外媒体和机构等,参加了本次峰会。在会议期间,组委会进行了新能源汽车领域年度优秀产品提供商的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评审,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优秀充电桩卓越技术奖”。

晶福源新一代直流充电桩,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高效智能充电模块,输出电压范围宽,为200V到750V;在输出电压高端和低端都有很强的功率输出能力,完美兼容500V和750V两种电压平台,实现同一个充电桩既可以满足大中型电动汽车充电,又可以满足小型电动汽车充电的市场目标。晶福源充电桩“大车小车都能充”的革新技术,属于业界首创,有效解决充电桩重复建设的问题,减少充电站投资成本,提高设备使用率和运营效率。

晶福源简介

晶福源成立于200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具有十多年的绿色电源产品设计和生产经验。产品包括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出口北美、欧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晶福源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理念,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