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项目正文

天津发改委核定4个渔光互补光伏项目上网电价(附文)

2016-05-17 08: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核定静海梁头镇15MWp渔光互补等7个光伏项目上网电价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津发改价管〔2016〕339号

天津中天恩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天津中天信德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天津中电晟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津源信德(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协安光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市电力公司:

根据国家政策规定,现就静海梁头镇15MWp渔光互补等7个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审核,天津中天恩能静海梁头镇1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天津中天信德静海中旺镇18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天津中电晟发太平镇窦庄子一期95MWp、二期65 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津源信德西青辛口镇一期18MWp、二期12MWp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宝坻方家庄镇20MWp农业光伏发电项目的上网电价,均按本市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执行,即2016年6月30日前全部投运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95元;2016年6月30日前未全部投运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88元。

二、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在本市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以内的部分,由市电力公司结算;高出部分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予以补贴。

三、上述7个光伏发电项目的经营单位和市电力公司要真实、完整地记载和保存发电项目上网交易电量、价格和补贴金额等资料,接受有关部门监督检查。

2016年4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渔光互补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