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关注】5家储能企业业绩对比及核心竞争力分析

2016-05-17 07: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南都电源储能企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帆股份:

截止2015年12月31日,累计未分配利润为25,846万元,母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50,201万元,提取法定公积金2,245万元,公司2015年1-12月份审计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078,727.60元。

(一) 主要会计数据

(二) 主要财务指标

报告期内核心竞争力分析

1.品牌优势:

公司开创行业先河,积极培育自主品牌,1985 年“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的广告,随着风帆蓄电池的良好品质及优秀的售后服务逐步被广大消费者及配套厂商认可,风帆品牌知名度日益提高,口口相传的广告,家喻户晓。

2、技术优势:

风帆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动力型锂电池实验室和行业内唯一的发改委、科技部先后认定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先后通过了国军标 9001A-2001 和 ISO/TS16949:2002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 和 ISO18001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酸性蓄电池分会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均设在公司。

3、规模优势

上世纪 50 年代建厂伊始,风帆(保定蓄电池厂)仅为年产 2 万只单一蓄电池生产厂家。随着公司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风帆已经成为涉及汽车起动铅酸蓄电池、工业电池及太阳能和锂电池等绿色能源领域、拥有 13 家子(分)公司和制造部、年销售额达到将近 50 亿的综合企业集团。

4、渠道优势:

几十年的发展,建立了国内蓄电池行业最健全的经销网络,覆盖内地各省、市、自治区,设立 17 个销售分公司、22 个物流中转库作为区域性销售服务中心,更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国内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配套服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开发了 500 余家特约经销商(一级经销商),带动数以万计的蓄电池批零商、汽配店、汽修厂和汽车美容店等,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形成了点面结合、结构严密的销售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都电源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