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晶福源喜获:优秀充电桩卓越技术奖、BMS电源管理系统精品奖

2016-05-13 17:27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BMS电源管理系统充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13日,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GVC2016)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1000余名参会嘉宾,60多家合作媒体,包含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标杆企业高层领导;知名中外媒体和机构等,共同探讨绿色汽车自主创新、关键技术突破、核心领域应用及前沿实践分享。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全国范围内实力雄厚的充电设备领域的企业代表。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评审,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优秀充电桩卓越技术奖”和“BMS电源管理系统精品奖”。

这两个奖项是用户、专家和评委对我们十三年来不懈努力的肯定,证明了晶福源品牌在业界被高度认可,在充电设备领域的领先实力。我们坚信只有专注核心技术,脚踏实地做技术创新的企业才能基业长青,推动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晶福源在产品的研发、技术创新方面一直保持高投入,公司每年用于技术研发的费用超过全年销售额的10%。

新近推出宽输出电压范围的15KW充电机模块,兼容500V和750V两种电压规格,为业界首创。采用该模块的直流充电桩可以同时满足大型车辆和小型车辆的充电需求,晶福源充电桩采用一桩双枪技术,通过功率自动切换实现均充和轮充功能,还能自动识别BMS12/24V电压,可靠性高、安装维护方便、节省空间和成本,可以提高充电站的运营效率,减少充电站投资成本。

晶福源同时还推出了采用采集与均衡共用线束自主专利技术设计的BMS。该BMS产品具有双向全时均衡功能,只要汽车BMS处于开启状态,均衡就无时不在,通过小电流长时间积累的双向均衡,减少了动力电池因为不一致性而产生的“虚电”(未使用电量),能够有效缓解了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持续下降的问题,延长了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

晶福源成立于2003年,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绿色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具有丰富的电源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经验,拥有多达数百项核心技术及发明专利。产品包括系列齐全的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产品已大量应用于中国、北美和欧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理念,不骄不浮,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BMS电源管理系统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