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贝特瑞净利1.84亿元 中国宝安2015储能电池领域获利颇丰

2016-05-11 08: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磷酸铁锂宝安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从中国宝安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获悉,宝安2015年在高新技术产业,尤其是储能电池产业获利颇丰,宝安集团控股的贝特瑞实现净利1.84亿元,宁波拜特公司抓住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发展的机遇,销售收入、新增订单合同及净利润较上年均实现大幅增长。

宝安集团2015年报告期主要数据

2015年,贝特瑞继续坚持“调结构,控风险”的经营策略,取得良好的成效,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5.01 亿元,同比增长22.14%;实现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37.86%。借助于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契机,贝特瑞正极材料业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与国内多家大型动力电池厂商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磷酸铁锂产品持续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为提升产能满足市场需求,贝特瑞正在天津积极开展磷酸铁锂扩产建设,预计2016年上半年投产;NCA正极材料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并全面推广,已接客户量产订单,国际主流客户进入全面评估阶段;NCA前驱体共沉淀技术取得突破,产品指标达到国外客户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宝安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