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晶福源推出新一代充电桩模块 兼容两种电压规格

2016-05-03 14:36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充电机UPS晶福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新一代15KW充电机模块。该产品输出电压范围为200V到750V,兼容500V和750V两种电压规格,属于国内首创。600V以上可以满功率输出,满足大型车辆的充电需求,400V以下恒电流输出37.5A,比常规的25A要高50%。在同等功率下,小型车辆充电速度提高了50%。采用该模块的充电桩可以同时满足大型车辆和小型车辆的充电需求,从而减少充电站投资成本。

晶福源成立于2003年,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数百项技术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具有十多年的电源产品设计、生产经验。晶福源一直致力于绿色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产品包括系列齐全的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产品已大量应用于中国、北美和欧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