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年报】深圳奥特迅2015营业收入3.44亿元未达经营目标 积极布局充电设施产业链

2016-04-26 09:5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奥特迅充电设施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了解到,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达到3.44亿元,比上年减少24.94%。公司2015年的经营目标为:实现销售8.5亿元或实现净利润1.6亿。2015年公司实际实现销售3.44亿元,实现净利润956.18万元。未达到经营目标

2016年度,公司将继续以“提供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经营宗旨,服务于低碳经济建设,巩固与扩大传统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并从技术、生产、销售及运营整体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

以下为年报内容摘要:

分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

公司拥有20年工业大功率充电设备研发、制造、运行经验,是电力自动化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核安全级电源供应商,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工业电源、核电电源、电动汽车充电电源、电能质量治理装置、储能及微网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整体方案提供等领域,公司产品采用直销模式,多为订单式生产。

报告期内,公司进入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及运营领域,启动了由“设备销售收入为主”向“设备销售和设施服务收入并重”的战略转型的步伐。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由交流电源、直流电源、交流不间断电源、通信用直流变换器、逆变电源、总监控单元组成,主要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大发电公司的变电站、发电厂、冶金、石化、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核安全级电源产品不仅高质量满足核电站运行的要求,填补了国内空白,更是打破了国外对该类产品的长期垄断,降低了国内核电设备的采购成本,推进了核电设备国产化;电动汽车充电电源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矩阵式柔性充电堆、电动汽车非车载充电机、智能充放电机、交流充电桩、电力有源滤波器、充电站监控系统、充电运营管理系统等产品,可为各类电动汽车和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公司专利产品-矩阵式柔性充电堆技术以“兼容现在、达济未来”的设计理念,“功率共享、按需分配”的智能分配模式,以及高度集成化、智能化设计,填补了国内空白,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探索出了按充电能力规划充电设施建设的新思路;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包括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高低压APF、SVG等,可应用于变电站、发电厂、城市轨道交通、电气化铁道、楼宇、企业等多种领域;公司研制了功率范围覆盖50KW-500KW的电池储能控制系统(PCS),可并网、离网运行,并可多台设备并联组成更大功率的系统,广泛应用于智能微网和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和用电各个环节的电池储能系统。

报告期内,采用矩阵式柔性充电堆技术建设的奥特迅电力大厦充电站、深圳市望海路充电站已投入试运营。

延伸阅读:【年报】2015年度易事特企业业绩及竞争力分析(图表)

充电桩龙头加速布局能源互联网 中恒电气2015年企业业绩及竞争力分析

深圳奥特迅:关于取得新产品鉴定证书的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迅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