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会召开

2016-04-17 00:40来源:上饶日报作者:蔡晓军关键词:充电桩建设发改委新能源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我市召开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会,加快推进中汽瑞华项目充电桩规划建设和1000辆新能源公交车订单工作。市委书记、市长马承祖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锋主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卫平、市政府秘书长俞健参加会议。

马承祖指出,中汽瑞华项目的引进,有利于我市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加速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实现汽车千亿产业的目标,加快我市打造新能源应用示范城市步伐。

马承祖要求,全市100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订单由市发改委牵头,要合理制定各县(市、区)分配指标。各县(市、区)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统一安排,把采购任务落实好,确保5月底前和中汽瑞华签订2016年度200辆新能源车购车协议,完成各县(市、区)采购总任务的20%。全市充电桩建设由市发改委牵头落实,各相关单位、部门积极配合,先行在中心城区建设示范点,带动各县(市、区)分期实施。4月底前,确定全市充电桩规划建设的编制单位;6月底前,完成中心城区充电桩建设的规划和方案评审工作;8月1日,确保中心城区第一批充电桩项目示范点开工建设;12月底前,确保中心城区第一批示范点竣工投入运营。各县(市、区)、各单位、部门要按相关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各自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对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据了解,中汽瑞华项目是由上饶经开区引进的第三个整车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和上海瑞华集团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31亿元,实现达产达标后,每年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亿元、税收1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建设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新能源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