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透析负极材料龙头彬彬在新能源产业布局蓝图

2016-04-15 14: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负极材料新能源汽车锂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紧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机遇,宁波杉杉积极募集资金,用于锂电池负极材料业务扩产,以及新能源汽车及关键技术研发、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北极星储能网整理了相关资料,试析负极材料龙头彬彬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情况:

(一)锂电材料业务

1、主要业务

公司锂电池材料业务的主要产品有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及锂电池电解液。

(1)正极材料

锂电池正极材料主要产品有钴酸锂系列产品、多元材料系列产品、锰酸锂系列产品。公司钴酸锂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便携式数码类产品,以及航模、电动玩具等产品所使用的小型锂电池;多元材料系列产品在小型锂电领域主要应用于高容量及安全性能要求较高的电池,以及电动汽车用动力锂电池;锰酸锂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对容量要求不高的手机电池和矿灯电池等。

(2)负极材料

公司锂电池负极材料产品主要是人造石墨,其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便携式数码类产品以及电动汽车用动力电池等领域。

(3)电解液

公司电解液产品包括各种规格型号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及各种高纯度的有机溶剂,其主要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便携式数码类电池产品以及电动汽车用动力电池等领域。

2、经营模式

(1)采购模式

公司根据年度经营预算管理推行年度采购规划,对主要原辅材料从价格竞争力、品质稳定性、响应速度、增值服务等综合实力择优选择年度合作供方,采用年度合作为主、临时补充采购为辅的采购模式,并对镍、钴、锂等资源性原材料的采购由采购委员会决定战略采购方案。在年度长单采购模式下,公司采购委员会根据月度销售计划决定月度采购订单的下达,为了有效控制原辅料存货库存,对有条件实行供应链管理的合格供方推行供应链管理库存采购模式;公司不断加强供应商开发与管理,制定了严格的采购业务管理流程,确保采购质量的同时降低了订单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负极材料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