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都电源签订电力储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2016-04-15 08: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电站南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都电源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实施储能容量为68.64MWh的电力储能应用电站项目签订了《电力储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该批储能电站总功率为8.58MW,总容量为68.64MWh,储能电量度数预期为205.92万度/月。

公司称该项目是继公司前期签署的一系列商用储能项目后的又一重大商用化储能电站项目,实现了规模上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储能商用化项目的加速落地。公司采用“投资+运营”商用化新模式的电站累计规模达百MWh,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在未来十年内为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并对公司盈利持续产生积极影响。

以下为公司公告:

一、协议签署概况

基于 2015 年 8 月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南都电源”或“乙方”)与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普瑞”或“甲方”)签署的为整个江苏省范围内的企业及用户提供用电节能服务的《框架合作协议》,2016 年 4 月 14 日,公司与中恒普瑞就共同实施储能容量为 68.64MWh 的电力储能应用电站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该项目”)签订了《电力储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是继公司前期签署的一系列商用储能项目后的又一重大商用化储能电站项目,实现了规模上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储能商用化项目的加速落地。

公司采用“投资+运营”商用化新模式的电站累计规模达百 MWh,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在未来十年内为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并对公司盈利持续产生积极影响。

二、合作方介绍

合作方名称:苏州中恒普瑞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所在地:苏州工业园区东长2.5产业园G2幢19-20楼

注册资本:1666.67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2月27日

经营范围:能源互联网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受托管理用户变电站的运行管理及维护;用电设备智能化管理服务;工业设备维护管理;用电综合管理咨询服务;智能化软件系统开发和应用;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承接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销售: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电线电缆、机电设备、电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力设施承修类五级、承试类五级(限变电、电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项目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该批储能电站总功率为8.58MW,总容量为68.64MWh,储能电量度数预期为205.92 万度/月。

(一)合作项目的实施

1、甲乙双方将共同组成项目部,推进项目实施,甲方负责协调与用户及监理的关系。

2、乙方负责提供该项目所需的储能电站设备并享有储能电站设备的所有权。

在项目施工完成后,该项目由甲方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甲方在本协议的有效期限内享有储能电站设备的使用权。

3、该项目实施期限为十年。

(二)双方的责任与义务

1、甲方负责该项目的运营与维护,并承担相应的运维费用。

2、甲方负责该项目节能方案的设计、安装、调试、施工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