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业务涵盖储能、充电桩等三大热门板块 科陆电子2015年业绩分析

2016-04-13 13:2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电网储能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陆电子是为智能电网、新能源应用提供装备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为保持核心竞争力,紧跟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战略规划,重点布局新能源领域,公司已成功转型为以新能源发电运营、车联网、储能、主动配网改造、产业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等为核心业务的企业。

2015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在复杂的经济形式中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1亿元,同比增长15.70%,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56.63%,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亿元,同比增长56.0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