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海南省十三五规划出台 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五网”

2016-03-30 08:0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智能电网充电站海南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海南省发改委发布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2016~2020年)规划纲要,《纲要》第二节完善基础设施“五网”中,打造安全、稳定、绿色、智能“电网”中强调海南省未来将,继续加强海南电网220kV主网架结构建设。加快建设跨海联网二回工程,形成环绕沿海各个负荷中心的220kV双环网和核电至海口、儋州至琼海、东方至陵水三条220kV双回路输电通道,实现全省“双回路跨海联网、双环网沿海覆盖、三通道东西贯通”的电力主网架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海南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