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科陆与国开发展基金成立合资公司大力布局充电网

2016-03-17 17: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科陆电子充电桩充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地推进充电桩建设及充电网络智慧云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降低资金成本、拓宽融资渠道,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运营;充电网络投资建设及运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网络云平台研发、建设及运营;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充电站建设、运营、维保托管服务;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技术咨询服务;电动汽车销售与租赁服务。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科陆加速在充电领域各方面的布局,业务已涵盖设备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及充电站运营领域,通过PPP、EPC总包等多种合作模式拓展业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资本合作方式及服务。科陆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和充电产业链,投资储能电池、动力电池领域,进入新能源汽车运营领域,以专业的运营打造以车、桩联合运营为核心的充电网络智慧云平台,打通互联网、车电网(包含车网、桩网、电网)的入口节点并构筑云管理平台,链接涵盖车辆运营、充电站运营等全产业链,构建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生态圈。

此次,科陆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利于降低项目资金成本,进一步加快科陆在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布局。随着充电网络布局的日益完善,科陆将把充电桩作为下游接口,建立属于自己的能源服务商行业闭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