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浩亭在日内瓦车展首次展出快速充电技术

2016-03-15 14:01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14日,上海---浩亭快速充电技术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次展出(2016年3月3日至13日),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AG的展位(6展厅240号展台)。Rinspeed最新的“Etos”概念车是一款出色的应用。

工业连接专家浩亭依靠自己在数据、信号和电力连接以及传输技术领域的多年经验,已为电动车生产提供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浩亭汽车部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这些产品包括模式2充电电缆、模式3充电电缆、直流快速充电连接器,均已获得所有专业市场的批准和认证,并符合全球法律规定。

客户可以选用满足其需求的设备,对于普通交流的AC充电接口,浩亭车辆充电电缆适用于三种全球使用的插头系统版本(具备相应认证)。用于交流的1型插头符合UL、CE和JET/PSE标准,用于交流的2型插头符合UL/VDE标准。浩亭GB国标中国插头符合CQC标准。

“对于浩亭汽车部来说,在电动汽车车辆领域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公司在该领域的解决方案迅速增长。”浩亭电动汽车业务部经理MarcoGrinblats表示。电动汽车领域对于浩亭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Grinblats预测,“在未来几年,汽车制造商将在汽车市场更多地推出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实现二氧化碳排放平衡,汽车制造商将推出更多这样的汽车。”Grinblats坚信。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浩亭技术集团正在投资,扩大在罗马尼亚锡比乌、墨西哥西劳和中国珠海的生产。

图1 在日内瓦车展,浩亭展示了直流式大尺寸快速充电连接器(Combotype2)以及其他解决方案

图2 浩亭同时展示模式2充电电缆

图3 浩亭即将推出新产品 如Type2交流充电连接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