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超威集团倡导绿色能源 助力我国铅蓄电池回收

2016-02-24 10:52来源:超威集团关键词:超威集团铅蓄电池电池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国家环境保护铅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启动建设以来,超威集团通过提供包括技术、人才在内多方面的支持,大大推动了我国铅蓄电池回收工程的发展。在超威的助力下,目前相关技术中心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多项工作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

说起超威,可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超威那些放电性能优良又持久耐用的电池产品。其实对于专业的铅蓄电池设计生产企业超威集团来说,他们不仅在电池制造工艺方面追求尽善尽美,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而且在电池产品上也注重节能环保,经过专业的技术改进,达到了甚至超过了国家对于环保的要求。另外在废铅蓄电池回收方面超威也是严格要求,积极响应,助力了我国铅蓄电池回收事业发展。

其实超威注重铅蓄电池的回收也不是从近几年才开始,早在超威集团在十几年前成立以来,就开始积极探索铅蓄电池的循环利用,注重可持续发展。如今超威集团已经在环境保护和新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果,甚至还成为了“国家环境保护铅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与此同时,超威还为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发起并出资成立了专项公益基金以及中国电池循环经济协会,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超威集团为我国铅蓄电池回收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成立的相关专项基金,定向用于中国电池污染防治、电池回收利用、电池污染救助等公益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宣传培训、学术交流、理论研究及交流等活动。超威集团的这个行为,不仅助力了中心各项公益项目的顺利实施,也给同行业的各大企业做出了榜样,在更大范围内树立公众的环保理念,推动了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如今的超威集团坚持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在废弃铅蓄电池回收技术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由超威集团、北京化工大学共同承担的废旧电池回收氧化铅项目更是实现了重大突破。超威集团将投入1亿元资金,建立年回收处置5万吨废旧电池的生产线,这是全球首条废旧电池回收氧化铅高值利用示范线。这条生产线的建立,使我国的铅回收工艺实现了飞跃,全面开启废旧蓄电池资源再利用高效节能环保新纪元。铅蓄电池的回收事业是保持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各大电池制造企业应该担起这个责任,将电池行业发展推向更好、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威集团查看更多>铅蓄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