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新春开门红!来数数超威集团在全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上获了多少奖

2016-02-17 10:49来源:超威集团关键词:超威集团锂离子电池周明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猴年上班第一天,全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超威集团以入库税收全县第一,获得2015年度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奖、工业企业突出业绩奖等十余项表彰奖励。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县长周卫兵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夏威主持。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主席台就坐并领取有关奖项。

茅临生讲话,他向长兴县和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希望长兴县以及广大企业家深化改革走在前列,创新发展走在前列,生态保护走在前列,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走在前列,继续争创发展新优势,为工业强县建设作出新贡献。吕志良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坚持工业立县、创新强县战略,坚持不懈推进工业科技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有力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周卫兵部署了2016年度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指出科技要创新,人才要引进,质量要提升,对外要开放,企业要上市,并鼓励广大企业把危机看成商机,积蓄力量,在复杂形势下谋求新的作为。

2015年,超威集团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入推进成本、技术、质量、市场、服务、人才等“六个领先”战略,行业龙头地位更加牢固,持续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创新变革实现重要突破,技术研发取得较大进展,企业形象得到广泛认可。启动建设国家环境保护铅蓄电池生产及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组建中国电池绿色发展联盟,行业影响力话语权进一步加强。首套批量配套锂离子电池下线,起停电池、储能电池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区域物流车项目扎实推进,新能源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在走向新能源行业伟大公司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超威集团在大会上受到表彰奖励的项目还有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第十七届中国专利金奖、优秀奖,2015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5年度人才工作先进企业,2015年度为主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单位,电动汽车用铅酸蓄电池获得2015年度浙江省名牌产品,创元公司获得2015年度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金太阳公司新建绿色动力电池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直连式铸焊电动车用密封铅酸蓄电池获得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进步奖二等奖、湖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长兴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柯克博士获得2015年度十佳科技工作者。

周明明(中)领取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奖

周明明(中)领取工业企业突出业绩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威集团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周明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