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报道正文

努尔·白克力赴上海、浙江调研 就抽水蓄能电站等与企业座谈

2015-12-18 09:48来源:能源局关键词:抽水蓄能努尔·白克力智能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带领调研组赴上海、浙江,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中涉及能源工作事项深入有关能源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努尔˙白克力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参观了秦山核电基地展厅、中国核电城、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展厅,并深入到秦山核电方家山百万千瓦机组主控室、嘉兴福莱特集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秀洲光伏小镇、电腾光伏云运维平台、爱充风光储一体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等,与部分企业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运行情况,共同探讨能源领域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具体措施。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电力司、核电司、新能源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努尔·白克力查看更多>智能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