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互联网+充电桩 能科股份打造充换电设施“双引擎”

2015-11-13 12:3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作者:蒋小梅关键词:充电桩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6日,北京迎来了2015年的第一场雪,洁白的雪花鹅毛般飘落,将这座古老的城市装点的更加诗情画意。记者来不及驻足去欣赏北京冬天的第一份礼物,加快了前进的脚步,赶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第四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的举办地点。冰雪的寒意丝毫没有阻挡人们对充电桩的热情,200多家充电设备企业亮相此次展会,展示各类充电设备产品和技术。

充电设施一直是阻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瓶颈,随着近期各项充电设施建设政策的陆续出台,充电新国标也即将落地,充电市场释放了更多成长的空间。业内人士指出,充电设施企业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进而带动新能源产业整体上行。

千亿级的充电市场引来各路资本竞相投资。本届展会上,充电设备龙头珠海泰坦、能科股份、科陆电子、富电科技、长园深瑞、聚电科技、万帮新能源、硕维新能源、飞宏科技、索维能源等知名企业重点展示了充电站、充电桩、充电机、电源模块、逆变器、换电设备等产品和技术,展会上各家企业展位上类型多样的充电设备,既是一场技术的盛宴,又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能科股份在第四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位

能科股份充电桩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