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南网调峰调频公司广蓄A厂220V、48V直流充电器换型项目招标公告

2015-07-07 09:06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配电柜南网招标采购调峰调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就广蓄A厂220V、48V直流充电器换型项目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广蓄A厂220V、48V直流充电器换型项目

项目地点:广州从化市吕田镇广州蓄能水电厂厂区范围内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

招标服务单位: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物流服务中心

监督投诉机构: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监察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广蓄A厂厂房220V、48V直流系统于1992年5月安装投产,为单母分段接线方式,两组镍镉蓄电池组,每组电池配置两套互为备用的充电器,48V直流充电器一已坏。充电器为相控型充电装置,运行20年,部分配件有老化现象,且充电器技术落后,采用三相半桥整流技术,纹波系数较大;功能单一,采用恒压限流方式充电,无恒流充电功能,蓄电池组不能100%充电。配电柜内部分空开老化严重,功能参数下降。从设备安全可靠性评估,已无法满足生产需要,现决定对A厂厂房220V、48V直流充电器和配电柜进行升级改造,包括220V直流充电器屏(4面)、48V直流充电器屏(4面)、220V直流配电屏(2面)、48V直流配电屏(2面)。

2、招标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柜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调峰调频公司查看更多>